广告热线:400-664-0095 | 合作QQ:80044735 | 设为首页 | Rss 惠州视窗登录注册
当前位置:惠州视窗 > 旅游 > 资讯 > 正文
十大科技深度赋能,问界M9打造无与伦比的智慧出行新体验
2023/12/26 18:48:36 来源:惠州视窗

    12月26日,科技旗舰SUV问界M9正式发布。作为新一代科技旗舰,问界M9直接齐聚十大智能汽车黑科技,在智能座舱、智能驾控、智能驾驶、智能安全等方面,领先不止一代。通过华为的深度赋能,问界M9将为用户提供持续领先的出行体验。新车上市直接杀疯,引起广大网友热议!

    

    华为十大智能黑科技上车,让问界M9一经发布就备受瞩目。无与伦比的出行体验,直接重新定义了智能汽车新标准。网友直呼,不愧是科技旗舰SUV!

    

    1.jpg

    

    领先的百变空间,满足全场景出行需求

    

    作为中国家庭钟爱的车型,SUV的用途颇为广泛,从家用到商用,对空间的要求极高。问界M9车身尺寸为5230*1999*1800mm,首次让SUV实现纯平地板,并提供了领先一代的百变空间。问界M9前排空间长达1045mm ,二排空间1060mm,三排空间950mm。座舱内乘员空间达到2725mm,同级中最大内部空间,使其摇身一变成为视野感、空间感、灵活性均遥遥领先同级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作为一款全新旗舰SUV,问界M9的超大百变空间,不仅为用户提供了舒适驾乘体验,更是支持3、4、5、6座百变座椅模式,轻松满足用户的全场景出行需求,可与主流MPV相媲美!

    

    领先的智能座舱,打造新一代智慧交互体验

    

    作为科技旗舰SUV,智能座舱的打造问界M9堪称天花板水平。问界M9搭载了全新的HarmonyOS 4和HUAWEI SOUND卓越系列,全车配备了10块屏幕,满足用户在驾驶、娱乐和工作等各种场景下的需求。其中,业界首款车规级投影系统配合32英寸升降式投影幕布,还通过德国莱茵TUV权威认证和瑞士SGS防晕认证金标,久看不伤眼、久看不晕车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同时还配备25单元专业级音响和功放输出达到2080W。秉承华为一贯的创新理念,HUAWEI SOUND卓越系列还引入了多项行业独创功能,如超感空间音、智慧声场、隐私声盾和智慧甜点位等,使得音效更加震撼。领先的科技旗舰,随时可摇身一变成为专业移动影院,为用户带来好莱坞级沉浸式观影体验。

    

    2.jpg

    

    领先的智慧驾控,打造全新智驾乐趣

    

    当然,作为科技旗舰SUV,问界M9的智慧驾控也是领先同级不止一代。对于传统SUV越大越不好驾驭、越大越不舒适的痛点问题,问界M9也给出了完美解决方案。问界M9搭载的途灵智能底盘,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,并且全系标配智能闭式空簧和CDC可变阻尼减震器。车身高度5档智慧调节,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。

    

    问界M9搭载道路预瞄系统,底盘软硬智慧调节;HUAWEI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和HUAWEI xMotion智能车身协同控制系统,用AI与软件能力将机械素质发挥到极致,提升车辆续航、舒适、操控、稳定等性能。通过多模态融合感知系统、HUAWEI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和HUAWEI xMotion智能车身协同控制系统的软件能力,问界M9实现了大车好开、更安全、舒适的驾乘体验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动力方面,问界M9搭载了HUAWEI DriveONE 800V碳化硅高压动力系统,行业量产最高22000rpm转速电机,动力性能不设限。在满足用户对动力性能追求的前提下,让用户可以畅快体验智慧驾驶的乐趣。

    

    领先的智能驾驶,越开越好开

    

    同时,问界M9还升级了HUAWEI ADS 2.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,具备更强的精准探测和快速响应能力。通过GOD网络2.0和RCR网络2.0,问界M9能够实现全场景和全天候的感知能力,准确识别车辆、行人、交通设施与标识等。

    

    此外,问界M9还具备强大的泊车能力,支持自定义车位与循迹倒车,还带来了创新的泊车代驾功能。让车主驾驶问界M9可以轻松畅游全国,扩大生活半径,探索更多可能与精彩。

    

    3.jpg

    

    领先的硬核安全,为驾乘者保驾护航

    

    在安全方面,问界M9拥有领先一代的硬核安全。超强玄武车身设计,车身铝合金体积占比达到80%,全车共有12处采用2000MPa核潜艇级热成型钢。此外,问界M9还配备了前向静止车AEB主动刹停和ESA紧急转向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功能,将主动安全能力提升至新高度。

    

    并且问界M9还首发HUAWEI ARHUD华为临境抬头显示系统、HUAWEI XPIXEL华为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等业界领先的华为智能车载光技术,助力智能安全进入光显示时代。以智能科技赋能,为问界M9安全添砖加瓦,守护驾乘者出行安全。

    

    4.jpg

    

    总的来说,问界M9作为新一代科技旗舰SUV,不仅在技术方面领先一代,还通过创新的设计和黑科技让智能汽车的出行更加便捷、舒适和安全。它是不仅是问界汽车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磅力作,更是汽车智能化时代的里程碑式产品,重新定义了智能汽车的标准,为用户提供了持续领先的智慧出行体验。

    

惠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
广告合作:400-664-0095 合作QQ: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